email的笑話

以下的笑話,是從我新加坡的表弟email收到的。與大家分享。純屬于黑色、諷刺笑話。只求博君一笑。

1、Pak Lah  (马来西首相) , Najib  (马来西副首相)  And Sami Vellu  (马来西工程部) 同坐直升機巡視。

Sami Vellu 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Najib 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Pak Lah 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

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一百萬人都高興呢?

2Sami Vellu 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有自己肖像的郵票…..

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Sami Vellu 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Sami Vellu 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Sami Vellu
怎麼會呢?‘ Sami Vellu 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

Sami Vellu 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正面啊 …….’

3、深夜,Najib 去買宵夜,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搶匪拿著槍指著 Najib 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Najib 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Vice Prime Minister
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4、某天,Prime
Minister
Parliment
members…
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送至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生!醫生!Prime
Minister
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 …Prime Minister 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Najib 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 ‘Malaysia 有救了!

5、有一天Sami
Vellu
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所有的病人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

Sami Vellu 萬歲!Sami Vellu 萬歲!

只有一名病人面無表情,對Sami Vellu 不理不睬。

Sami Vellu 看到了,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6、一輛競選車載著Sami
Vellu
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

于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里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

老農回答說:,我看到Sami Vellu 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 這個Sami Vellu 從不說實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笑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email的笑話

  1. Edwin says:

    老兄,update很快哦弄到我都不懂要回什么了…ps:这星期有去投票吗

  2. 小傻不傻 says:

    哈哈,比你还快哦!虽然说几句也好,至少知道这里有你的支持。嘻嘻!我有回家。你应该也有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