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的排戏好顺利哦!还以为会很多问题,虽然很累,有点晕晕的,但就是有说不出的愉悦。

 

来不及吃早餐,真的有点令我感到抱歉。因为毕竟是答应了你的事。

 

之后总监看到我的早餐,说:“哗!酱夸张”,她指的是我的食物的份量。会多吗不会吧?三样菜,盘子大大的,当然看起来很大。其实份量刚刚好。

 

之前,拍海报时,大家似乎玩得不亦乐乎。虽然等半天才可以拍。现在我发现摄影师原来也有讲感觉,感觉来才拍;没感觉,等你半个小时都不算大事。

 

那天给你说“原来还有人比我还自恋!”哈哈!早知不给你看。我想说我的照片再多,也多不过你现在放在空间。那谁比较自恋呀?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昨天

  1. 大苗 says:

    年轻的时候大家一起做一件事情,是很开心的。可是我也不后悔自己小时候只顾了学习。不吃早饭会影响智商,大家都要注意。我家有更多更多更多的照片,不是我自恋,那些是爸爸爱我的证据。我的爸爸会保佑你的,因为你有一颗无比善良温柔的心。

  2. 小傻不傻 says:

    一、那其他照片我要看了。二、以后一定尽量,我会吃早饭的。三、那我爸爸不爱我咯!我没几张照片。呜呜呜!真想哭!四、我父母也是会像对待自己的女儿般一样的对你。尤其是我妈,因为她说过她想要女儿多过儿子,        呜呜呜!又想哭!我的人生,呜呜呜!五、最后一句,我很想躲起来,很害羞。

  3. 大苗 says:

    推荐你躲到动物园的熊猫馆,俺爹就看不出哪个是你了,也就不会再压你的头警告你了。

  4. 小傻不傻 says:

    我爸妈也会保护你的,但都可没叫你躲进动物园哦!你竟然推荐我去?爸爸才不会让我去,除非你也去。还有压头的事不要再说。我怕怕怕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