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教完(儿童不宜版)

昨夜,在msn看到苗苗,那我就问她:

“累吗?身体不舒服还要教课。”
“没事,我身体壮得很!”她说。
我又说“你刚刚教完了吧?”

苗苗的脸稍有害羞,又带有点动气地说:
“你才刚教咧!我不刚教。”

原来我说错话了……..

之后,我又问:“你上课上多少小时?”
她自己说:“刚刚教完1小时!”

这次不是我说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笑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刚刚教完(儿童不宜版)

  1. Edwin says: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你没有错 =u=

  2. 大苗 says:

    大家都要注意文明用语。楼上那位这样说,哼,毛主席说过“做人要厚道……”

  3. 大苗 says:

    最新消息,今天晚上我6:00-10:00(东京时间)讲课,回家很晚,大概11点左右,到家会猛吃30分钟,目前计划三菜一汤,希望某人能自觉用膳,用功学习,否则家法伺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