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题?

我会用一生环绕你
让你知道你不只一个孤独面对所有
你是我迟到的舞台 好在我还来得及变装 陪你演完这一生
因为你已成为我生命里的女主角

我的天使   应许你的泪  湿了我的肩
为童话的美  留下那痕那
或许迷糊的错   但清醒的战士还是依然故我
如果那是罪   那你就不是一个人
焕光琉璃   身影依依   从没真正想去那个不自知的国度

 

粉唇  长发  深瞳  庾颊  巧手

那是梦里梦外  春天的瞑晓

远行他乡温柔的战士  舍下泪滴的原因

 

他与她  竹门木门  

那个傻瓜  福了今生

这承诺如手中匕  叫人痛已未痛

伤了你  傻瓜真傻

 

倦容是我为你披上的假面

我的自私在作祟  古典与腐朽为伍

相信承诺相信美  纯洁媲美万千所有

 

我能紧拥吗

拥紧你了  可以不让你溜了吗

 

己丑    日夕飞逝

二月    两情

廿五日  相见

信约勿失  进行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創作-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未命题?

  1. 大苗 says:

    我经常说你像个女人一样地爱,那是称赞和敬佩加畏惧。这样给我压力,也是动力。一起渡过这些值得珍惜的青春的日子吧。

  2. 小傻不傻 says:

    这也是我唯一仅有的,在你眼中,如果,那是缺点!!?
    那我什么也没有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