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和吃curry记!

刚刚吃了超级不好吃的curry米粉。亏他们的店还上过电视节目介绍的。但真得不好吃。也不是很难吃,但接近不好吃了。

价钱也很贵,我是不可能去第二次。

还有对面桌的叔叔,你拿别人点的食物,那别人空等多一会儿,你不觉得羞愧吗?还笑嘻嘻的样子。五十开外的成年人,还这副德性,你真丢华人的脸。

 

刚刚上理发院,做什么?理发咯!等上40分钟左右,有够夸张的了。好在理发师的专业态度,我还不至于发牢骚。都是curry米粉的错。

理发师20岁,古晋人。他洗头的巧手很棒哦!但不知为什么,当他按摩我的头皮,洗我的头发时,背后感觉一整痒痒的。整个背都酥麻了一样。

习佑说我的理发师很专业。我认同。但我认为他过分有主见了。为什么不帮我剪短点?按照这个长度(头发),两个礼拜后,我就变成爆炸头了。我说了两遍“要短点”“ 要短点”,他还是坚持要“好看点”,那真想请问我两个礼拜后的头发,谁来帮我“好看点”?真是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理发和吃curry记!

  1. 大苗 says:

    墨斗鱼炒韭菜、辣白菜、纳豆、味增汤,太累了,就不一定保证四菜一汤了。很多人说我一个人怎么还吃那么好,我认为,正是因为一个人生活才更该吃好,不然“冷雨凄风不可听,乍分离处最伤情”……

  2. 小傻不傻 says:

    可怜我“钏松怎担重添病,腰瘦何堪再减容。”
    一个人吃饭,真的不太好受。
    吃到不好吃,还真的难受中难受。
    现在一人吃,没你在侧,又吃不好吃的,人生至悲矣!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