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恋歌——13天的点滴(1)

这一天,我们一起去小平市的市政府,苗要申请奖学金。一路上,我们都一直在说话。到了目的地,我看到这堵墙极为有意思,但没想到穿起宽松衣服的我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

 

不喜欢日本,也不太喜欢日本食物,那个不是人过的生活节奏,比电车还快,然而我不可以讨厌它,谁叫你在日本,因为它好你就好,你说,四吗?日本还是有一些值得学习的。例如环保工作。连市政厅的指示版都对垃圾都分类。我的国家还没有,惭愧。

 

 
 

“暴力团排除宣言事业所”?“不当要求防止责任者选任济之证暴力团追放”看到这两份文件,我们同时笑了。日本人,你真行。我感觉你们在愚弄中文字,但更实在的是你们用中文字愚弄自己。

 

小平市市政厅外的一座艺术品。当时我叫她拍,她好像不太愿意…..还是看不懂。这是啥?!!

                         

 

忘了是回家时看到的,还是去时看到的。这狗狗很可爱。但我身边的女人更可爱。难怪她常说:“你有了我一个,就等于有了两千多个”看到小狗儿的,她兴奋的好像十来岁的女孩。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宫崎俊——《百变狸猫》。

 

 

经过这里时,我一直想拍。这女人竟然停都不停就走了。难得回家的路上拍了,但也好多路人看着我们。有两个问题。第一,为什么他们要看我们?第二,你为什么害羞?拍照也有人看。看!看!看!难道没看过美女与野兽吗?

 

 

你一直都是最美的……

 

 

可我却依然孩子气^-^

 

 

愿我的未来,你都一直在……我身边……

 

不再回到机场那一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东京恋歌——13天的点滴(1)

  1. 大苗 says:

    图文并茂,表扬一下。

  2. 小傻不傻 says:

    你也太应酬了吧?
     

  3. 大苗 says:

    我说了大概不下五次,不是奖学金,是申请学费减免,我的佳能40D就是上次减免之后,拿一半的学费买的。
    就算咱俩胖,就算我教你那个方法,你也把我们的照片拉太长了吧……
    如果按照照片的号码来推断,我们能够了解狗狗那两张是回去的时候拍的,呵呵。
    更新也太慢了吧,三国的城堡怎么样了?这就是你在家乡上不到网,偶尔上到还一直缠着我的下场~~~~(>_<)~~~~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