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快快康复

一会儿要上街去买车票,头脑还昏眩的转个不停。

妈妈又来电,做着做那的。

看到某位同学结婚了,我一群中六的同学不可致信,“哗/真的吗?/怎么可能”,看了她的新娘照,我真想晕倒。不怪她,怪她摄影师,把她的爱人照得比她更美。人家可是就恋爱了好多年,我们还傻讷讷。

厕所一只死蟑螂,我没帮他好好处理后事,因为他已经无法付给我任何处理尸体的费用。噢,忘了!就算他活着,也不打算付钱。

妈妈又来电,今天第四次,12点未到,我的耳朵就是那股声音作响:“劲啊……”体温开始飙升。

我的士兵又死了一大半,剩下20只小猫咪,可恶风神,你是专业打手吗?不用睡觉,半夜五点就跳出来杀人。见鬼的方便面。

你啊,这次写了部落格,也不通知我了。我却不能通知你,因为你都在忙。一只占不到第一。人生为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们都要快快康复

  1. 大苗 says:

    把城堡毁掉吧,不给他留下一根木头。

  2. 小傻不傻 says:

    我会毁的。放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