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想象中 糜烂的彩霞

燕雀齐吟 展翅

 

不解的风情 我为何如此沉寂众生云海之中

 

山峰的孤傲 深海的秘密

如同解不下的面纱

 

是谁哭喑 我的孩子 找到家吗

 

妈妈
我想家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創作-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想家

  1. 大苗 says:

    我遭报应了,可是反省仍然不能解除痛苦。苦恼也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让,让,让……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2. 小傻不傻 says:

    我会用一生环绕你,让你知道你不只一个孤独面对所有。你是我迟到的舞台,好在我还来得及变装,陪你演完这一生。因为你已成为我生命里的女主角。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