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

如果现在有一瓶酒,

好几公升的烈酒,

我定痛饮,

让我穿肠破肚。


来一回醉生梦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酒?

  1. 大苗 says:

    罪过呀罪过。

  2. iris says:

    我也想醉生梦死,可惜没有勇气,或者资本?

  3. Edwin says:

    借酒消愁 愁更愁买醉只能逃避问题,不能解决问题烧烟才可以 ==+我发疯…不要理我 ╮( ̄▽ ̄ )╭

  4. Edwin says:

    借酒消愁 愁更愁买醉只能逃避问题,不能解决问题烧烟才可以 ==+我发疯…不要理我 ╮( ̄▽ ̄ )╭

  5. Edwin says:

    借酒消愁 愁更愁
    买醉只能逃避问题,不能解决问题
    烧烟才可以 ==+

    我发疯…不要理我 ╮( ̄▽ ̄ )╭

  6. 小傻不傻 says:

    我倒有一次真的买醉,结果醉到第二天下午。后来想想,仔细反省,以后决不做傻事。对不起妈妈爸爸,如果他们知道,一定会很伤心。想想,或许自己会遇到自己更值得珍惜的人。edwin,看来你读书压力太大咯!现在我不会在一酒来发泄了。就为文吧!胡说八道也好,最终要让自己排遣。是人都有烦恼啊!

  7. Jasmine says:

    哈咯“`^ ^thx for the add

  8. 小傻不傻 says:

    to 。◕‿◕。快乐女孩。◕‿◕。不客气。但会跑来这里道谢好奇怪。

  9. 小傻不傻 says:

    醉兩晚了,我還挨多久。快讓我離開這個不該愛的世界。

  10. says:

    酒能解决什么问题吗?哎~都会好起来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