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晨的独愁

我不露声色 猥琐身影 摸黑爬起

看到青色的人型符号

点击 你了

嘟嘟作响

 

我不经想起认识你的那晚

多么巧妙

原来我还是被你万中选一

毕竟不是独一的相遇

 

未来已不可期许

更不敢渴望未来

所以现在紧紧握着 在手掌 在手心

三个人 三颗心 三个地

不想任何一人是伤心面对

那又如何

 

寂寞的孤鬼

我想绑架你

不要赎金 只要另一只孤魂

那寂寞会删去吗

 

堕落的天使

因为懵懂驱使

被你驾驭了

如果我赢了 巴黎铁塔是否不再耸立冲天

东京铁塔  会启动那个替代的使命?

如果我败了 就让国油双峰塔 捎去一边 独个儿

都是可恶的天蝎男

 

相信这不是错

是未来赋予命运中的游子 有个依归

那个依归的目的 地点 ……

 

嘟嘟声响 未能叫醒我的宝贝

暂时放下那颗寂静的惦记

沉沉睡去

 

或许不再醒来……

留下浪漫  

片刻都是那青葱的绿草

我在你的梦里奔跑了

与你

能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創作-詩.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夜晨的独愁

  1. 大苗 says:

    最喜欢日本有句话,叫做“哭也好,笑也好,都是一辈子。”这次我会做个决定,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亲爱的熊猫战士,希望:待到竹子茂盛时,你在丛中笑。

  2. 小傻不傻 says:

    只是写写。昨晚做恶梦,但竟想不起来。好气自己。

  3. Natalie says:

    噩夢就讓它過去吧。。記不起來時好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