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一天

68日,5点多我就醒了。看了几页书。想寻找睡意,或许我发现昨晚不是梦。马么早起,我就陪妈妈吃早饭。妈妈亲自拿饭菜给我。但其实我很想说“妈妈,你能不能下厨?”

到了下午就睡着了。一直睡到来找我打篮球,弟弟也叫了朋友。四人分二队,真是要了我的命。太多年没运动了,呼吸都快不行了。我其实还能多打2局。但智焱的脸色已变红微紫,我可不希望他在病发。齐宏!吉伟!你们快回来吧!

晚上,宝贝上网了,好不容易可以谈天了,但不知怎么的一家人奏过来。说什么要看照片,我好担心你不开心。但转眼想想,这或许是给你另一种学习机会。

好不容易应付家人了,才谈了没几分钟,就断线了,不能再上网了。超失望哦!我怎么会有这种家人。

不担心我还有无数的机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这样的一天

  1. 大苗 says:

    结果呢?结果转天这个破网就给你个样子瞧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