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局?

67日,我让你见我父母了。其实应该说我终于可以踏出勇敢一步。昨晚让你累坏,抱歉。爸爸破天荒成为第一个看到你的人。爸爸的笑脸,那可爱的笑。发现爸爸便帅了。接着是妈妈。妈妈是不太喜欢聊天的人,对于初次见面,妈妈足足对你说了半小时以上。妹妹让我好失望。表现过于随便了点。弟弟就异常的好奇。

这是我第一次介绍女朋友。

妈妈首先问起某某如何,回吉兰丹了吗?我静静不语,心想这算算是最佳时期?再不说出口,对你是似乎不太公平。

我说:“妈妈,我有女朋友了”气氛突然一阵沉静,好戏剧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骗局?

  1. 大苗 says:

    弟弟傻乎乎的一句“你吃饭了吗?”把我乐得直不起腰来。
    阿姨夸我中文说得好,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