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一天

今天去面试了,不得不承认被骗了,幸好我再及时脱逃。菜鸟就是如此,什么都不动。或许我真的傻乎乎的。地点在wisma MPL。外表富丽堂皇的大厦,走到里面,却跟金河广场一样。下了大雨,有没带伞,只好“践水而行”。当下真感觉自己想个外劳。我是吗?似乎……或许我并不属于这里。

 

故意不走到电车的另一边,多耗费一些时间,仔细我未看尽的吉隆坡。对于这个城市,我不禁有点感叹,为什么我跟这里的人一样,感觉不堪?最初的自己去了哪里?散乱在我不喜欢的地方,和回忆的梦。

 

回到了KL SENTRAL,在马航办事处徘徊,真是新鲜。有谁会想到这又是我的另一个第一次。一手完全自己超办。遇到好心的办事人员,细心的为我解释,剩下的就是最棘手的签证了。

 

后来就决定自己一个人看电影。毕竟回家也是一个人,而习佑说自己傍晚到,命中注定一人?非也!后来再买票时,遇上一对好心的情侣,他们把买二送一得票递给我。我连声道谢。我打趣地说“你们好像日本人”他们二人相视而笑,其实我想说你们男的帅,女的娇,你们真是一对天成佳偶。

 

因为电影还有一小时之久,我就自己走走。刚进电梯,就被一位善良的女士询问自己是否在籍大学生,找工作之类的问题。我腼腆的回答她。她带我到一间制造家庭高级窗帘,和一切有关布的装饰。薪水不是很高。面试我的却是与我同乡的人,世界真小。我没答应她,但倒是她马上接纳我,未免太快了。相信是我的诚恳,让她非常信任。

 

去到电影院进错的影视房,好龟毛。不久又看到那对恋人,在详谈之下,才发现原来他是一名律师,年轻有为哦。女的我倒没问。看到他的女朋友依偎的躺在得胸旁,我好羡慕哦!感觉自己真像大灯泡。如果你来了,我们也看一部电影好吗?也让你依偎着我…..

 

晚上见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怪怪的一天

  1. 大苗 says:

    几乎所有大学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问题,我也曾经大把地递出简历,坐在家里每天静等,滋味不好受,我是知道的。
    不过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好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 大苗 says:

    下次再看到俊男美女,该说“你们是中国人吗”。等你来了日本,就会知道日本的年轻人什么样子了,你就不会再那样夸奖别人了。

  3. Edwin says:

    工作要好好和慢慢找古语有云男怕嫁错郎…啊不!是入错行我也是在失业中,一起努力吧

  4. 小傻不傻 says:

    谢谢提醒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