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第三天写第二天的事

今天是工作的第三天,我的师姐交待了一堆明天要做的事,忙得会比今天更离谱。想一想,其实是我自找的,有事没事拜托别人给我工作(因为第一天很空闲),现在累得像头秃驴。

昨天傍晚回家时,在巴士上看到一桩有趣的事。

一个印度男子坐在隔我三个位子,他的右手边有个印裔女子。一上巴士就说起说起话来。没到一分钟,那个女的用很粗糙的嗓音大声说话,我一开始以不以为意,也没注意,毕竟印度人说话都是很大声的。

那个女的谩骂几分钟,那个男的才以一幅尴尬的脸孔移座位,那个女的还继续一直骂不停直到下车为止。

后来我问其中两位印度女生,她们才告诉我,原来那个男的刚才要跟她调情,过后那个男的要求发生性关系,才被那个女子骂。她们还告诉我那个男的以为她是妓女,所以要她开个价。最搞笑的并不是那个男的提出的要求,而是他的性取向。因为那个女的是“人妖”,我一开始还不知道,过后她们告诉我时,我立刻傻了。第一次看到要有人要嫖人妖,而又被人要臭骂一顿。

每天的上班或下班都遇到那么特别社会面貌,生活或许就不会那么无聊。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懒惰写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工作的第三天写第二天的事

  1. 大苗 says:

    秃驴在中国代表所有男生。你说自己现在像秃驴,哈哈哈哈……还有,那个人妖应该高兴才对,有人认为他是真女人,说明他够美。

  2. iris says:

    你是在 ….印度 ? 

  3. Edwin says:

    工作顺利

  4. 小傻不傻 says:

    那个人妖不美,根本还是男人样,只是一开始我没看清楚,之后发现
    他真的很“男人”,估计手术费应该支付了一半,哈哈哈!
     

  5. 小傻不傻 says:

    原来小鱼姐姐不知道我在哪里?我不在印度,但你知道我是哪一国人吗?首先我不是印度人,哈哈哈!

  6. 小傻不傻 says:

    感谢志伟,希望你也找到工作。

  7. 小傻不傻 says:

    对了,给生如夏花多点补充,那个男的一开始就知道她是“他”了,明白吗?那个男的喜好就是那类型的。

  8. 大苗 says:

    你天天说我好美好美的,是不是也没看清楚……

  9. 小傻不傻 says:

    当时太累,看到了,但也不多加思考是男是女。
    但我说你美到是因为你真的美。就算我不说,你的众位“朋友”也认同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