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签证的分分秒秒

72日,是开心也是伤心交错的一天,不敢置信这一切的发生。我忐忑不安去大使馆。在那个办公厅来回徒步,不停徘徊。

总于号码到我了,害怕的要死,万一申请失败怎办?还是逃回家不管了?那她不是很伤心?我不是一直被她期待吗?

还没等那个人按第二声的通知声时,我急速的冲到前面,交上我的号码。心里默念,最自己说“就算没得到也别伤心,真的失败了,就想办法骗骗那个家伙,至少先让自己一个人来承担,她受不起伤了”就这么办吧!

那个大使馆的负责人就这样“哦”一声,就这样递回我的护照。我当场真想当场大骂TMD,心想“不会吧!好事不灵,坏事灵,真是tmd给我说中死鬼般shui吗?”

我急得泪眶都要成为尼亚加拉大瀑布,后脑勺感觉就像沙哈拉大沙漠。我急着问:“Mana visanya , encik ?”这里只是问他签证在哪?他开始没正眼看我。只用了一根食指指着护照。

我立刻打开,看到一张五彩缤纷的贴纸。原来我申请到了,是签证……

回到座位我不敢置信的再看一遍,打打小脸,感觉今天的皮肤特别滑,立刻双手紧握着伟瑜的肩,说:“伟瑜,我办到了,我可以去日本了,我可以去日本了,我可以见到她了。”

当时大使馆大厅有几十人就看着我怪喊什么的,哈哈,我才没理会,因为心情变得特别好。若说现在有人打我左脸,我还会送上右脸。来个左右矫正。

一出大使馆的大厅(还在大使馆范围),我立刻大笑三声,“哈哈哈!”伟瑜应该感觉我疯了。走在回到KLCC的路上,我不经意的哭了。原来这一刻的感动是真实。

决定爱上了,就永远了。苗,我来了……

伤心的部分不写了,因为那极为私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拿签证的分分秒秒

  1. 大苗 says:

    爱上的时候都以为永远。你的坚持好可贵,不知我能否不辜负。可怜伟瑜瘦巴巴地,被你摇晃。

  2. iris says:

    EN, BLESSSSSSSSS

  3. Edwin says:

    飞去日本只为了见她?伟大

  4. 小傻不傻 says:

    是,但我被误会了。被误会移情别恋。我在这里说了,我没出轨,里里外外,心里直水。对你的爱,和之前一样。我可能在机场饿死,哈哈!活个潇洒,我真狼狈。

  5. 小维 says:

    哈哈。我是viv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