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恋歌——机场篇(1)

八月二十九日,晚上,我拜托挚友凌香送我到KL Sentra,为的是在第一时间上到飞机,但是飞机时在明天的11点起飞。所以最后的决定是在机场过一夜。一路上,妹妹致电来谈天。天啊!这女人难道不知道我今天出国吗?

KLIA,我是第一次去自己国家的国际机场,很美、很大、很多人。那个一般的机场好像没什么差别。就是没什么差别。据说是世界的什么什么第一,总之我忘了。

坐上KLIA电车,情绪一直不安定,左找右找,以为把自己一个月来的薪水弄丢了。过了半个小时才接到他们说找到那封装满钱的信封。感谢旭威立刻帮我到银行进钱(其实我想说,你当时不进钱我也带够钱的,因为机场里有ATM)。到了机场,记得忠强说的,好好在机场溜达溜达。我推了架车,放着行李,真的不喜欢机场。这个令人伤感的地方,上演多少分离聚首,想到几天以后,我也会泪洒成田,那个感觉绝对不好受。

找到询问柜台,立刻问柜台阿姨,行李寄放是那个。晚上,我找了一排五个连拚的椅子,这就是我那晚的床。机场原来可以拿那么好睡,原来把一个如此空旷的地方当成房间,真是别有一番“滋味”,而且同时跟那么多人“同房共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东京恋歌——机场篇(1)

  1. iris says:

    hehe,为什么是 泪洒成田,不是成河呢

  2. iris says:

    中秋快乐,欢迎跟某来中国哈

  3. 小傻不傻 says:

    回答小鱼姐姐,因为成田是日本的国际机场之一,不是泪流的成田地一般。哈哈,抱歉让您误会了。
     

  4. 大苗 says:

    哈哈哈,原来是成田机场啊,我还说小鱼姐姐目光如炬呢,你又在这儿“三番四次”辩解。

  5. quan says:

    这么快就回国了!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6. Edwin says:

    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7. 小傻不傻 says:

    祝秀全姐姐学业与工作都万事如意。
     
    感谢志伟的捧场!

  8. 去去 says:

    小鱼是个弱弱,小傻是个实诚孩子,鉴定完毕!
    ps:我也欢迎你来中国哦~请你吃麻辣香锅!

  9. 小傻不傻 says:

    ##请问海燕姐姐,什么叫做弱弱?
    PS说到做到,一定吃得你山穷水尽。反正最会吃的人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