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恋歌——机场篇(2)

清晨五点,不太确定我就被人来人往吵醒了,还是我自己醒的。机场的“床”还真不赖,没让我腰酸背疼可谓不幸中大幸。好在一开始有预防,穿好防寒的衣服。第一次来国际机场,第一次就在这里睡了。好经验。忠强,我要说“你的好主意哦!!!”

六点正我立刻我拿行李就寄放上飞机,虽然不是第一次坐飞机也不是第一出国,但到是第一次飞外国,还有行李寄送。因为以前我都是自己手拿,多重也坚持自己手提。我带得东西不多,主要为榴莲蛋糕和虾米辣椒。心里想着,这个嘴馋的女人,她一定会喜欢的。

醒来,当然又是游机场的时候。寻寻觅觅,找到兑换钞票的柜台,立刻拿出三百零吉兑换。那位姐姐很紧张的掏出9000圆,然后再还我3零吉又七毛钱。我一直在纳闷,她为什么那么神色慌张?之后我就去了厕所。天啊,我的样子憔悴又带点晦气般,简直就是黑社会老大模样,原来那个姐姐是因为我……

三餐一直不敢忽视,因为有人会很生气的。找来找去,大清早的,哪儿找吃?没办法吃肯德基了。我吃得不急不缓的,喜欢这种节奏,前一晚真是让自己累坏了。吃完了继续游荡,忽然经过一个小挡口,卖的是榴莲豆沙饼。哈哈,真新奇,榴莲蛋糕已经够新奇了,我倒还真得没吃过榴莲豆沙饼。再看看还有咖啡豆沙饼,真棒!一次就买两盒,把你养肥肥。我曾经说过如果巴黎铁塔是他的代表,那我的就是国油双峰塔;若说他的代表是法国香水,那很抱歉了,我的代表是榴莲和咖啡,它们都陪伴我的成长。

榴莲一词不知诸位听出什么弦外之音了没?为什么我会带榴莲去见你而不是其他的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东京恋歌——机场篇(2)

  1. 大苗 says:

    我冰箱里面所有东西都是榴莲的香(臭?)味儿了。
    如果我是嘴馋,那么有一个人就是更馋。没有最馋,只有更馋。

  2. 大苗 says:

    榴莲蛋糕很好吃,那几天的早饭都吃它,在那几个上午跟我说过话的人,都会闻到我打嗝时候吐气如莲(榴莲的“莲”)。

  3. 去去 says:

    我也爱榴莲,榴莲蛋糕却没吃过,苗苗分我一块吧~~哈

  4. 小傻不傻 says:

    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是马来西亚土产加工食品哦。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