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

十二月二十五日

 

祝福全球的基督徒,圣诞快乐。

今晚圣诞,我一人在家,筹划待会儿该去哪儿。是兴隆家,对,要向他拿回书本,借给他也有两年了。

昨天,有部新电影上映,名为《福尔摩斯》,心里激动不已。等不及的想看到那部电影。我有一套《福尔摩斯全集》——小说,中国版,是在大众书局清货时,以70%折扣买的。一共三本,精装。但不知道是不是品质问题,封面开始退色。有点伤感。

我看书很慢,花了一个月才慢慢的把《福》中的首本看完。但是我并不以此为疲累,因为阅读的过程真得很享受。这不像求学时代,看什么书都为了成绩。至少我现在不是目的性的学习。这样的阅读,似乎学到得更多。

刚刚包好书本。真希望在这个村子里,也有和我一样喜欢“福尔摩斯”侦探小说的读者,提点我,我是否观察还不够入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ook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圣诞夜

  1. Lai says:

    圣诞不专属基督徒的~

  2. iris says:

    Happy birthday to Jesus, hehe, forwarded from sb……Merry Christams and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a brand new start 😉

  3. 小傻不傻 says:

    thanks to sis Iris.May i have question ,please, ?what do you mean sb?

  4. 小傻不傻 says:

    i know , Mr.Lai, just specific only.

  5. Lai says:

    You better dont call me Mr.Lai … 那是我的那群死小孩称呼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