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圣诞夜

30日,就是我考车的日子,心理不紧张,不骗你,真的一点都不。为什么?因为我学驾车的第二天就驾上大马车路,十拿九稳的。我以为学车很难,但现在学会了,对我而言,学会开车的过程好像太快了。要知道,一个月前的我完全不会驾车,之前也未有任何人教过我如何开车。

记得我的跆拳启蒙老师,对我曾经一番诫言,他说:“是男人什么都要会!!!”现在只剩下缝纫我不会。打扫:只要有人陪我,我就会做的特起劲。下厨:准备好鱼肉虾菜,我只负责煮。因为我最讨厌准备的过程,太冗长的时段。开车:30日就有驾驶执照了。只有缝纫,那对我来说只有纤纤玉手才能胜任。哦!忘了,我原来还是旱鸭子!

两个星期前,爸爸买了一架二手车子,好让我之后能回家学开车,日后工作也有代步的工具,方便出远门。车子没什么特别,唯一不同的是,他的眼睛(车灯)是可以开关的。弟弟常说:看!哥哥你又要打开你的青蛙眼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