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学弟

十二月十六日

是的,就是学弟,他长得不怎样,但学识渊博,更喜欢与人分享任何资源。

他叫PowPing,宝平,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在吉隆坡工作的一年,他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至少四到三天是来找我吃饭。间中,他常会与我分享圣经的章句,和一些我未知的知识,却又容易在网上的得到的。那些点滴,在我现在回到家乡以后,丰富了我的求知欲。

 

他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阴暗面。现在我发现某些人的阴暗面,我的经历里正是他说的,每个人心里都有打不开的结。反正狗改不了吃屎。

 

He is a legend.能认识这种人,等同遇到大学的老师,传授给我的知识。上天对他不公平,像他那么善良,又有知识的人,为什么不顺便赐给他俊俏的脸庞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突然想起学弟

  1. Pow Ping says:

    謝謝你的贊賞與贊美,其實俊不俊俏并不是那么重要,(我不否認這種gift在很多時候確實能帶來方便),能夠有人和自己分享生命的感動,才生命的意義的所在。我相信終有一天,【她】(Miss Right)會看見我臭皮囊內的平凡中見細膩的寶玉。o[^-^]o (ps: 說真的,最近哦我還真的肥了不少,特別今天我剛剛登山時才【驚覺】!哈哈……。還有,海蓮劉老師曾對我說過:『禮勁是個又單純又善良的孩子……。』所以……你也不賴嘛。)

  2. Lai says:

    哈哈~路过而已……见到两个互夸的大人。

  3. 小傻不傻 says:

    你妒忌我们欣赏彼此哦~~~

  4. Lai says:

    何必嫉妒呢?成熟点吧,学长……

  5. Pow Ping says:

    彼此彼此啦,我們都是還不成熟。我們都需要時間來讓我們沉著、穩重、成長;要借著無常來改變、轉化我們,要神來使我們更加明白生命的意義。

  6. 小傻不傻 says:

    好一个太极……

  7. Lai says:

    Pow~顶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