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弟弟的puppy love

十二月十六日

我中学生涯,没有puppy  love,不是笔者长得其貌不扬,更不是笔者有缺陷。就是脑袋少根筋,不懂得怎么去恋爱和告白。

 

相反的,我家小弟,桃花不断,现在已在烦恼和女友的事情。他自己也承认很多女孩想多和他说话,并常探问,他现在是否单身。先注明,他明年十五岁。他的一群对像:正式女友一位,明目张胆和弟弟搞手机恋爱的最少两位,暗地的不详,其他活动的更不详。

 

正式女友有个可爱的绰号,“甜甜”。第一次听到弟弟说自己有女朋友时,哈哈,太搞笑了。两个臭屁的小毛孩。

 

我现在每年的新年都期待弟弟带她上门来拜年。信不信?我重没说过类似“你们还小”、“出到社会,以后谁未必记得谁”。

 

我只说“带她来,爸爸妈妈一定想看看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